•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石嘴山农商行深入推进金融服务专员工作1
  • 石嘴山农商行深入推进金融服务专员工作1

    时间:2019-08-08 18:06:4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琴)为进一步履行地方性金融机构职责,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资源优势,近日,石嘴山农商行通过搭建“责任网格化、建档标准化、产品多样化、服务精细化”的金融服务体系,打通普惠金融服务通向基层的绿色通道,努力搭建与社会网格信息共享、多方资源共同发力的金融环境,深入推进金融服务专员工作。

      据了解,金融服务专员工作是石嘴山农商行根据13家支行的地理位置,将大武口辖区划分为13个网格片区,支行行长为片区金融服务专员,客户经理为街道、社区、乡镇、村队的具体金融服务专员,金融服务专员通过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在管辖片区的公信力、影响力。目前已在58个社区、村组安放“石嘴山农村商业银行金融服务专员”公示牌110余块,将金融服务专员的姓名、电话、职务、照片、服务承诺、业务范围进行公示,使企业、单位、商户、居民均能24小时联系到金融服务专员,使广大客户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在工业园区、商圈范围内,金融服务专员加强与发改、工信及园区部门的联系,及时掌握企业信息和金融需求,为企业和商户提供开户、结算、代发、代理、信贷、电子支付等一揽子金融服务。针对社区、村队,金融服务专员积极与街道、乡镇的网格员全面信息共享,借助社区、村队搭建宣传平台,在广场、会议室等不同场所、围绕不同人群,定期不定期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网络金融风险防范宣传、电子金融产品宣传等一些列宣传活动,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金融安全意识。

      金融服务专员工作旨在通过搭建政银协作平台,畅通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实行金融服务优化和金融文化传播并举,构建多方共同参与的“金融生态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