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智启未来 点亮少年梦|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智慧村教启航1
  • 智启未来 点亮少年梦|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智慧村教启航1

    时间:2019-09-21 19:20:4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DSC_7820.jpg

    授旗。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9月20日,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2019海原王井新村平安希望小学支教活动拉开帷幕。

    DSC_7872.jpg

    给优秀学生发放奖学金。

      在启动大会现场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为28名优秀学生发放奖学金2.9万元,勉励所有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涯里继续努力,成就梦想,奉献社会。同时,还为王井新村平安希望小学捐赠少年宫装修配置基金1万元,为学校带来教学道具一批,为学校每一位师生精心准备暖心小礼品。为迎合2019智慧村教“科技”主题,分公司邀请两名网红机器人为孩子们献舞与学生们互动,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孩子们热烈欢呼,掌声不断。

    DSC_7915.jpg

    捐赠少年宫装修配置资金。

    DSC_7960.jpg

    感受科技力量。

      据了解,自2009年援建海原王井新村平安希望小学以来,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持续开展支教捐赠活动,在中国平安、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宁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下,持续开展“平安希望小学支教活动”,每年以接力的方式,招募一批批优秀的爱心志愿者到希望小学授课,给孩子们带去人生的启蒙。2019年共招募志愿者16名,为孩子们带去科学、音乐、美术、体育、手工、英语等多元化课程,启蒙孩子们的各类科学梦。

    DSC_8046.jpg

    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近年来平安支教行动通过“软硬件结合”除了改善乡村教育基础设施外,针对乡村师资和课程资源薄弱的问题,于2018年正式上线“三村晖”APP公益平台,一端连接城市名师资源,提供山区学校师资更为短缺的音乐、美术和育人等教育资源;另一端现山区校园注入文化功能,通过平安的科技力量为教学赋能、互联革新,帮助提高教育资源均衡覆盖。2018年已为海原王井新村平安希望小学安装配备了直播录播智慧设备,实现了在平安智慧平台“三村晖app”开展线上“双师课堂”。

    DSC_8095.jpg

    给学生赠送小礼物。

      未来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将为学校引入更多名师课程资源并持续开展“双师课堂”“三点半素质课堂”以及优质课程录制等线上村教项目,助力提升乡村教育教学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