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兴庆区楼宇经济示范基地启动1
  • 兴庆区楼宇经济示范基地启动1

    时间:2019-09-26 18:44:4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_MG_0340_副本.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姚振国)9月25日,2019兴庆区楼宇经济示范基地启动仪式在光耀中心写字楼前广场举行。据悉,今年,兴庆区将围绕打造区域总部经济,提升壮大楼宇经济,鼓励支持各类企业参与辖区楼宇经济投资建设。

      此次兴庆区楼宇经济示范基地的启动,不仅是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的有益实践,也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头活水。接下来,兴庆区将把发展楼宇经济、总部经济作为优化城市产业空间、重塑城市经济地理、提升产业承载能力重要抓手,不遗余力地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市场主体的引导和扶持力度。坚持试点先行、以点扩面的工作思路,“发展一栋楼、打造一条街、盘活一座城”,进一步促进高附加值产业集聚,培育城市发展新动能。

      按照规定,实施楼宇经济企业必须符合依法诚信经营,无违反法律记录及不良信用记录,实施投资、经营运营过程中符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及政策等条件,入驻认定可不受总部企业认定的限制。对符合认定的楼宇经济实施企业,按照当年楼宇载体内入驻企业缴税在兴庆区留成部分总和的10%予以补贴,最高不超过50万元。对入驻企业在物业、房租、水电等费用进行减免的,还将根据减免情况通过采取一事一议等方式酌情予以补贴。为鼓励创建特色楼宇,每年还进行综合评定,对评出的特色楼宇给予10万元奖励。楼宇经济实施企业和入驻企业的商业行为,凡达到总部经济、兴庆区扶持服务业发展意见的相关认定和优惠政策享受条件的,可以享受相应优惠政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