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2019年宁夏青年职业技能竞赛今日闭幕1
  • 2019年宁夏青年职业技能竞赛今日闭幕1

    时间:2019-09-26 18:44:4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QQ图片20190925211626.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聚焦技能人才,加强人才培养,引导我区广大职业青年立足岗位、重视职业技能、转变就业观念,有效激励全区广大职业青年岗位建功、技能报国,9月25日,由共青团宁夏区委联合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主办的2019年宁夏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在银川闭幕。

    QQ图片20190925211618.jpg

    QQ图片20190925211630.jpg

    为获奖选手颁奖

      2019年宁夏青年职业技能竞赛从8月中旬开始,历时一个多月,来自全区25个单位共174名选手,参与了煤制气工、气体净化工、甲醇合成工、烯烃合成工、烯烃分离工、仪表维修工、化学检验工、机修钳工、维修电工9个职业工种的竞技,最终,61名获奖选手和3个优秀组织单位被表彰。共青团宁夏区委将择优选拔本届大赛优秀选手,代表宁夏参加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

      据悉,本届大赛一、二、三等奖选手分别被授予“自治区技术能手”“宁夏青年岗位能手”和“宁东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青年是创新创造的生力军。职业青年的技能水平是促进产业升级、实现创新驱动的重要支撑力量。近年来,共青团宁夏区委主办的宁夏青年职业竞赛活动,通过技能培训、技能竞赛、职业技能认定等措施,开辟了青年职工成长的新途径。同时,整合“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青年创新工作室”等优势资源,让宁夏青年职业竞赛常创常新,在新时代焕发新活力,一大批青年技能人才脱颖而出,成长为“青年工匠”,切实将技能提升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