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凯撒谈劳森准绝杀:投篮时没感觉 投中后感觉来了
  • 凯撒谈劳森准绝杀:投篮时没感觉 投中后感觉来了

    时间:2018-04-05 19:09:55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淼

    齐鲁网4月5日讯 4日晚的比赛,凭借劳森的准绝杀,山东高速惊险的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主教练凯撒也谈起了这一球。凯撒表示,最后绝杀球安排的战术,也考虑到了对方防守的策略,最后劳森把握住了机会,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其实战术并不复杂,包括一开始也没有着急让队员去出手这个球,等待时间,在最好的机会去出手,因为最后的时间足够,最后希望通过投篮,再去冲击最后的篮板球,今天比赛能拼下来,应该说作为献给球迷的礼物,希望他们能开心。

    说起劳森绝杀球投进后的感觉,凯撒表示,劳森投篮那一刻,暂时没感觉,投中了之后才有感觉,因为还得考虑接下来的事情。最后,凯撒表示,胜利就是最好的鼓励。

    说起接下来的比赛队员也张辉表示,对于下场比赛,没有什么想法,就是解放压力,放手去拼对方。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