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劳森:感谢球迷支持 迫不及待准备下场比赛
  • 劳森:感谢球迷支持 迫不及待准备下场比赛

    时间:2018-04-05 19:10:09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淼

    齐鲁网4月5日讯 本场比赛,山东高速外援劳森发挥十分出色,正是他的绝杀球让球队扳平了大比分,赛后,劳森依旧为胜利高兴,但是他也坦言,更重要的是剩下的比赛。劳森表示:“应该说我们今天扳回了一分,现在比分是2:2。应该说昨天我们对上一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包括一些问题我们也进行了分析,应该说现在来讲大家拼下了这场比赛,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更多的现在是要准备下一场比赛,因为下场比赛更关键,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准备下一场比赛了。”

    正像劳森所说的,系列赛还很长,现在山东高速拿下了第四场胜利,但更重要的还在后面,想要晋级总决赛,还不能松懈。本场比赛,山东高速拼下了21个进攻篮板,26个后场篮板,20 个助攻,7个抢断,唯一略显遗憾的是球队的罚球率依然有些低迷。

    山东高速男篮主教练凯撒也表示,球队通过其他的数据弥补了罚球命中率低的数据,当然罚球如果好一些的话,可能比赛会早一点收获一个结果,但是其实数据是一方面,今天大家最关键的是拼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大家去享受今天比赛胜利的乐趣吧。

    本场比赛,现场球迷的高声呐喊也给了球队莫大的支持,劳森也感谢了球迷。

    劳森表示赢球的感觉是非常好的,感谢球迷,今天给了球队很多支持,感谢他们。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