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全市农业重点工作观摩团到方乘田园综合体观摩
  • 全市农业重点工作观摩团到方乘田园综合体观摩

    时间:2018-09-15 18:21: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观摩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记者 帅猛 通讯员 林豪)9月13日下午,菏泽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常委、菏泽市委主委侯婕带领各县区分管负责人、农业局及部分市局负责人组成的全市农业重点工作现场观摩团来到单县莱河镇方乘田园农业综合体进行现场观摩。单县县委书记穆杰,县政府副县长高素娟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观摩。

    单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莱河镇党委书记董留柱代表园区向观摩团现场汇报了园区的基本建设及发展情况。汇报系统地介绍了园区的富民工程果蔬大棚、中草药等的在建情况,阐明了园区以现代化农业生产及教育的项目主旨。

    园区“农业+旅游”的建设理念得到了观摩团的一致赞扬和认同。观摩团纷纷表示,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方乘田园必将在美丽乡村建设、调整农业结构、推动地域经济发展等方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方乘田园占地700亩,采用“农业+旅游”的建设理念和经营模式。农业主要是指中草药种植和现代化农业种植,目前,已建设智能化温控大棚5个,占地15000,冬暖式大棚20个,各种苗木、花卉、果蔬、无土栽培等现代化农业种植位于其中,同时中草药正在全面进行栽植。旅游方面,项目贴合单县“长寿之乡”含义,园区内有温室大棚公园、菏泽市首家青山羊生态餐厅、椰林垂钓园、农业科普展览中心、亲子教育基地、康养体验中心、室内运动体验馆以及生态植物园,集健身养生、观光采摘、休闲娱乐、科普教育于一体。项目预计今年年底试营业,建成后预计年实现销售额9600万元,解决就业500人以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