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齐鲁医药学院校企合作签约 口腔医学专业获技术支持
  • 齐鲁医药学院校企合作签约 口腔医学专业获技术支持

    时间:2017-06-13 23:26:3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闭粤芬)日前,齐鲁医药学院与惠州市鲲鹏义齿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该校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耿磊、惠州市鲲鹏义齿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府明出席签约仪式,口腔医学系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口腔医学系主任陆国辉主持。

    副校长耿磊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及基本情况,肯定了鲲鹏义齿有限公司对学校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支持。他希望今后双方共同努力,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资源,建立优质校企合作平台,互利共赢,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并预祝校企双方在师资培训、学生培养、产学研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实现预期目标。

    廖府明总经理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发展核心、发展思路等作了介绍。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实现校企双方的共同发展。

    耿磊副校长与廖府明总经理分别代表齐鲁医药学院和惠州市鲲鹏义齿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由学校分别于2017年提供老校区4号教学楼100平方米、2018年提供新校区口腔医学系教学楼300平方米作为建设场地,鲲鹏义齿有限公司分一期、二期共出资约325万元设计装修、配套口腔数字化相关教学、生产用设备,共建口腔医学技术数字化产学研中心。

    廖府明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口腔医学实训中心,详细了解了该校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果,对该校快速优质发展表示赞赏。

    本次签约仪式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对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的人才具有积极的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