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两会大家谈丨省政协委员周伯虎:加强资金政策支持 促进创业者稳健成长
  • 两会大家谈丨省政协委员周伯虎:加强资金政策支持 促进创业者稳健成长

    时间:2019-02-16 17:49:04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2月15日讯 2月15日,省政协委员、开创集团董事长周伯虎,省政协委员、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威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明燕做客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访谈节目《两会大家谈》,围绕科技创新、激发民营经济潜能活力进行探讨。回顾访谈全程视频>>>

    周伯虎,山东省政协委员,山东开创集团董事长。作为山东互联网行业的开拓者,十五年来,他带领开创集团一路前行,团队从三人到上千人,业绩从亏损到年营收十几亿。其所在的开创集团致力于为全行业提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服务,推动企业上“云”的开创云正式上线运作,为企业构建了云应用生态圈。

    这次参会,他的提案与鼓励创新创业有关,他提出应建立我省可持续性创业学习、路演平台,激励创业者交流学习,促进创业者稳健成长。近年来,山东“双创”蓬勃发展、势头迅猛,但由于创业者缺乏经验,政府对创业者成长缺少关注,支持力度不够,常常会导致创业失败。因此,他建议应设立山东省创业者成长研究协会,搭建常态化创业者交流平台,并鼓励全省孵化器与众创空间健全创业者免费培训机制。

    他指出,除了关注大企业的发展,还应对中小型企业加大资金政策支持力度。“关注中小创业者他们的生存,毕竟他们代表着未来”。

    闪电新闻记者张煜晴 济南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