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青岛有条“网红”海棠路 公交志愿者邀你来打CALL
  • 青岛有条“网红”海棠路 公交志愿者邀你来打CALL

    时间:2019-04-18 22:44:00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18日讯 随着气温逐渐回暖,海棠花期款款而至。在李村公园里,有一条“网红”海棠路,就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打CALL。为方便市民乘坐公交车前往观赏,青岛巴士“礼沧乐巴”志愿者陈乐乐总结了最全乘车攻略,邀市民前往赏花。

    来源:信网

    “春风吹过,被花瓣簇拥,仿佛置身于花海之中,让人流连忘返。”陈乐乐介绍,每逢周末及节假日期间,前往这条“网红”海棠路的游人络绎不绝,公交客流量也随之加大,青岛公交集团李沧巴士途经李村公园站的近30余条线路,将加密发车班次,缓解市民出行压力。“礼沧乐巴”志愿者还将到李村公园站,疏导、维持秩序,保证乘客乘车安全。

    乘车线路

    市民前往“网红”海棠路可乘坐:10路、102路、106路、109路、112路、113路、128路、130路、216路、3路、318路、363路、407路、408路、9路到李村公园站下车步行前往;也可乘坐地铁2号线至李村公园站下车步行前往。

    赏花安全手册

    春游赏花时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特别是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免得因保暖不及时而引起感冒;在春季出游赏花,还要做好防晒工作,以免皮肤被晒伤。

    在春季出游赏花,建议这些过敏性人群,出门前要备好防过敏的药物,以免在过敏反应发生时不能及时得到医治,造成不可逆的后果;在春季出游赏花,要注意不要被蚊虫叮咬,很多蚊虫有毒,特别是一些孩子被叮咬后,会引起身体的不适。

    在春季出游赏花,要注意防范花毒,有些花很漂亮,但鲜艳美丽的颜色背后是看不见的危险,特别是那些过敏体质的人,接触了这些有毒的花粉,可能会给自己的身体带来伤害。

    信网记者 张孝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