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女子救命钱丢失浑然不知,济南好民警相助完璧归赵
  • 女子救命钱丢失浑然不知,济南好民警相助完璧归赵

    时间:2019-04-24 19:08:46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伟 通讯员:吴明、何伟

    齐鲁网4月24日讯 23日,一女子着急赶车将存放有近万元的治病钱遗失,幸亏民警发现及时,多方查找将失物完璧归赵。

    当日15时10分许,济南铁路公安处济南站派出所民警田福德在巡逻中发现进站口安检处有一背包无人认领。经现场询问未发现失主,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组利用监控视频查找线索、一组通过广播在候车区域寻找失主。10多分钟过去了,依然没有旅客来认领,民警随即打开背包发现一张前天到济南的车票和8900余元现金。民警顺着线索,找到了失主薛女士的乘车信息,但是此时已经开始检票,薛女士坐上了准备开往泰安的火车。民警立即赶到火车站站台,登上列车将她接下来。此时薛女士才意识到自己的背包不见了,跟随民警来到派出所后,民警再次确认了失主信息后将物品完璧归赵。而此时的薛女士已经哭成了泪人,据她介绍这些钱是她带儿子来济南看病的医疗费,幸亏民警及时发现,不然这次损失太严重了。

    经清点,薛女士的财物完好无损,拿回丢失的背包后,她不停地向民警鞠躬致谢。

    在此,提醒广大旅客,乘火车出行时一定要提前到达车站,提前取票、有序进站,不要因为时间仓促、着急赶车而遗落贵重物品。

    闪电新闻记者 孙伟 通讯员:吴明、何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