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寒冬腊月救人暖 江苏路派出所民警救助摔倒老人得赞誉
  • 寒冬腊月救人暖 江苏路派出所民警救助摔倒老人得赞誉

    时间:2021-01-22 16:23:3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21日讯 1月16日上午10时许,江苏路派出所110民警接到家住齐东路一居民求助,称居住在他家楼上的老人因年龄大腿脚不便利,下楼梯时一不小心脚踩空后摔下楼梯,头部受伤出血,急需民警前去救援。

    接报警后,江苏路派出所副所长张宗铸亲自带队,火速赶到现场,路上民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找到受伤老人,民警对其伤口做了包扎处理,并耐心安抚老人。在民警的暖心救助下,老人情绪稳定了许多,民警与老人交谈中了解到其姓名。民警根据老人提供的身份信息进而通过查找联系到其家人。120救护人员此时赶到现场,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受伤老人抬上救护车。为争取救援时间,民警驾车一路护送救护车到达医院。因抢救及时,老人身体无大碍。

    /
    /
    来源:市南公安

    “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救助及时,我母亲就危险了。有这样热心的好警察在身边,我们感觉非常的安心。”老人的儿子一直念着民警的救助之恩,近日专程来到江苏路派出所,将写有“寒冬腊月救人暖,转危为安是民警。”的锦旗送到派出所,对张宗铸副所长及110民警、辅警在老人危难时刻及时施救表示感谢。

    信网记者 陆彦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