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香奈儿中古项链遭拒收 寄回时要求顺丰拍视频却引发一场误会
  • 香奈儿中古项链遭拒收 寄回时要求顺丰拍视频却引发一场误会

    时间:2022-12-20 11:16:08  来源:  作者:

    (价值14500元的香奈儿中古项链(来源:受访者)

    (价值14500元的香奈儿中古项链(来源:受访者)

    信网12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李如艺)近些年中古市场盛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收藏和购买这类二手奢侈品。最近,湖南长沙的肖女士联系到信网,说自己的一条上万元香奈儿项链被买家拒收,在寄回前她要求顺丰快递拍摄项链的照片和视频,却迟迟没有得到答复。对此,顺丰快递员解释称,自己早就按照客户要求拍摄了照片和视频,但由于加不上客户好友无法发送,才让客户产生了误会。

    肖女士钟爱中古市场,这些年也收藏了不少大牌中古商品,有些闲置的她就挂到了闲鱼上,等待这些二手奢侈品的下一位主人。12月4日,一位青岛的买家看中了肖女士的一条香奈儿项链,双方在网上沟通了许久,肖女士也单独拍摄了项链的照片和视频给买家,最终这条项链卖出了14500元的价格。

    项链价格不菲,所以在寄出时肖女士选择了顺丰保价,给这条项链保价16000元。12月6日早上快递在青岛签收,但很快肖女士却收到了买家的拒收信息。“买家说我的项链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假的,但是我是能提供正品证明的。不过,既然买家坚持要退货,我就希望项链能完好无损地寄回来。”肖女士联系了顺丰客服,要求在快递发回前给项链拍摄照片和视频,“从快递显示签收到买家拒收,中间有三个小时的时间,我得确定项链确实是我寄出去的那一条才行。”可是一直到第二天,肖女士还没有收到视频,“我问顺丰,顺丰只答复会尽快处理。”

    “我对这个快递有印象,送货那天收件人就说对东西不满意,一直在跟卖家联系退货,我等了两个多小时,一直在等他们协商。”随后,信网联系了到了当天派件的快递员马先生,马先生说6日当天自己就已经将项链取回,并且按照客户要求拍摄了照片和视频,也保存了快递商品的称重记录,“但因为肖女士一直没有通过我的微信好友申请,所以就没办法发给她。”

    发稿前,信网收到了肖女士的信息:“顺丰快递给我发了照片和视频,项链也已经收到了。”

    关键词:香奈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