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巴宜区米瑞乡SYB创业培训班开班
  • 巴宜区米瑞乡SYB创业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4-24 19:25:06  来源:  作者:

    本网巴宜电(记者 王珊 张猛)为改善巴宜区农牧民生产、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技能,近日,巴宜区米瑞乡SYB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巴宜区米瑞乡20名农牧民群众参加了此次培训。

    SYB创业培训,是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的重大举措,是专门针对农牧民的技能培训,为有创业意愿的农牧民群众提供了一个提升创业能力的学习平台,使有意愿创业的农牧民群众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小微型企业的创办。创业不仅有利于实现创业者的个人价值,而且可以拓宽农牧区致富门路,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

    这次SYB培训采取课堂理论讲解和参观考察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创业评价、创业构想、创业评估、创业是否成功、开办企业等。通过培训,帮助学员树立了创业信心,掌握了创业技能,学会了捕捉商业机会,提高了创业管理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