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区民政厅驻孜江村工作队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 区民政厅驻孜江村工作队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时间:2019-08-28 18:09:31  来源:  作者:

    本网日喀则8月26日电(记者 姚闻)根据近期日喀则市委脱贫攻坚综合业务指导组在拉孜县彭措林乡孜江村督导检查工作时提出的“村居环境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环境卫生较差”问题,区民政厅驻孜江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迅速行动,组织村民60余人在全村范围内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村居环境,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和村民们对村街小道、主要路段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清理。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共清运各类垃圾3余吨。

    村庄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结束后,驻村工作队同村“两委”深入农户家庭,检查了村民们的家庭和个人卫生,一经发现“脏、乱、差”卫生状况,就要求立即打扫清理,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