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走进八一社区
  • “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走进八一社区

    时间:2019-08-31 18:53:28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讯(记者 刘斯宇)为响应创建诚信街区的号召,营造和谐的营商环境,近日,拉萨市城关区八一社区组织开展以“诚信建设万里行”之诚信进商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各商家宣讲诚信经营的重要性。

    活动中,八一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耐心地向商家店铺以及路人宣传诚信经营的重要意义和注意事项,发放关于诚信的宣传资料,解释诚信给商户带来的福利及失信带来的惩罚,并敦促商家不坐地起价,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保障居民群众的饮食安全,积极倡导商户树立合法经营、公平竞争、诚信待客的良好风气。在活动现场,各商户代表纷纷表示,业无信不兴,诚信经营是每个商户应该时时刻刻铭记在心并履行的,我们都会从自身做起,自觉参与“诚信商户”建设。

    八一社区小卖部店主索尼告诉记者:“这次活动不仅向我们普及了商户的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意识,通过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让我们将诚信时刻放在心上,更将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落实到位,推进社区诚信建设,进一步促进了我们社区和谐的人际关系。”

    “此次活动覆盖面广,普及程度高。我们力争让辖区内商家做到牢记诚信、贯彻诚信。此次诚信宣传活动的开展也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增强了商户的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意识,强化了商户诚信意识,完善了信用建设体系,让‘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的经营氛围愈加浓郁,我们也借此机会呼吁广大个体工商业主自觉抵制假冒、欺诈、失信等违法行为,真正做到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商品称心’。”活动负责人表示。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深入商户50余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