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残联组织开展残疾人数据更新工作
  • 拉萨市残联组织开展残疾人数据更新工作

    时间:2019-10-15 19:29:58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娄梦琳)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残工委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扎实完成拉萨市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拉萨市残联深入各县(区)残疾人家庭,在开展入户调查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督促检查指导及审核工作,对各县(区)填写的《残疾人登记表》和《社区登记表》逐一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指导各县(区)工作人员进行修改完善。通过严格的审核核对,为各县(区)残疾人信息录入和需求分析的准确无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截至目前,拉萨市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进展顺利,残疾人底册总数13457人经过核查核对,已录入共计8317人。下一步,拉萨市残联将继续开展各县(区)数据审核、录入动态更新检查、指导、督促等各项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