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排球新闻 > 泰国队长:拦网跟不上中国速度 想遏制朱婷太难
  • 泰国队长:拦网跟不上中国速度 想遏制朱婷太难

    时间:2018-10-09 16:09:48  来源:  作者:

    每个看过泰国女排打球的人都为这支球队的速度而惊叹。平均身高不到1米8的这支球队,竟然能够在快球掩护下,于2号位将球扣在中国队的地板上。能够在快速网上传递中,3号位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球抹到中国队的后排。没有高度,只能以快制高,这是亚洲排球以前的精髓。不过为了追赶世界潮流,中国女排在努力保持速度的同时大型化。

    泰国队的队长普莱姆基特承认,10月7日在女排世锦赛上0比3输给中国队,是因为她们实在跟不上中国的速度了。

    这位曾经在中国福建效力过的泰国女排老队员赛后说:“今天的比赛非常困难,这是我们赛前就知道的,中国队有身高有速度,她们的速度之快,我们的拦网根本来不及。特别是2号朱婷,要想遏制她太难,所以我们只能加强发球的攻击力,不给中国打出流畅一攻的机会。在比赛中,我们第一局最后阶段一度在发球上限值了中国队,但是实力有差距,对手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后,我们也就追不上了。”(周超发自大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