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排球新闻 > 李盈莹30分助天津女排三连胜 距联赛8强一步之遥
  • 李盈莹30分助天津女排三连胜 距联赛8强一步之遥

    时间:2018-11-11 21:50:45  来源:  作者: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

    本报营口11月10日电(记者周芳明)今天,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精英赛(鲅鱼圈赛区)的比赛进入第三轮的争夺。天津女排继续高歌猛进,3:0战胜河南女排后喜获三连胜,距离出线仅一步之遥。李盈莹再次打出精彩数据,三局狂砍30分,荣膺得分王。

    本轮天津女排迎来精英赛的第三个对手河南女排,河南队本赛季引进了两名外援,整体实力有所提升。天津队本场延续了前两场的首发阵容,依然是二传姚迪,主攻李盈莹、科舍维奇,副攻王媛媛、李雅楠,接应杨艺,双自由人孟子旋、刘立雯。开场后比分胶着,直到中局天津队才逐渐拉大分差,科舍维奇命中本局最后一球,天津队25:21先胜一局。第二局开局河南队就打出一波7:4的小高潮,天津队此后苦苦追赶,终于在姚迪的发球轮追平并反超了比分,本局最后时刻又是科舍维奇一锤定音,天津队25:22胜出。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两队战至关键分,天津队在浪费了一个赛点后,科舍维奇和李雅楠双人拦网得分,比分最终被定格在26:24,天津队总比分3:0获胜。

    一局不失,喜获三连胜,天津女排距离出线仅差一场胜利。赛后,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在点评比赛时表示:“这次比赛有点像全运会预赛,每场球都非常关键,从准备上跟队员讲,不要背太多的包袱,不要有太多的想法,一球一球地去拼去打,把比赛过程做好。李盈莹通过国家队的锻炼,水平提高得很快,包括她的接发球,能够打短球、矮球,比赛中运用得不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