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排球新闻 > 天津女排联赛首秀战辽宁 国手李盈莹丁霞献首秀
  • 天津女排联赛首秀战辽宁 国手李盈莹丁霞献首秀

    时间:2018-11-11 21:51:36  来源:  作者: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

    天津今晚报 谢 晨

    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今日将拉开战幕,身处A组的天津女排将在辽宁鲅鱼圈赛区开启新赛季的征程,第一阶段的连续六场比赛将从今日对阵东道主辽宁队的比赛开启。经过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天津女排也将为第一阶段顺利跻身八强的目标而全力以赴。

    本次辽宁鲅鱼圈赛区设置在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的红运体育馆,场馆整体呈圆形,圆形的顶棚上有两圈透光带。天津队昨天上午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适应场地训练,主帅陈友泉安排了防守和扣球的单项训练。本来训练时间安排在11时到12时,但由于午间没有球队练习,而且恰逢本赛区裁判组演练执法,天津队也借着给裁判“练手”的机会进行了一场分组对抗赛,其间不乏暂停、挑战等配合裁判组演练的“戏码”上演。说到适应场地的情况,陈友泉说:“这个场馆是圆形的,和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不太一样,顶棚还有些透光,下午比赛如果阳光充足,仰望高球可能会有些影响。不过经过赛前几次训练,队员们对于场馆环境已经比较适应了。” (本报辽宁营口今晨专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