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排球新闻 > 北汽女排出征精英赛 目标只有一个:晋级联赛8强
  • 北汽女排出征精英赛 目标只有一个:晋级联赛8强

    时间:2018-11-11 21:51:41  来源:  作者:

    曾春蕾上赛季比赛图

    曾春蕾上赛季比赛图

    本报上海电(记者 孔宁)今天,2018至2019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职业联赛第一阶段赛会制精英赛上海赛区比赛将在上海嘉定区体育馆打响。处在上海赛区的北京汽车女排将面临多支强队的挑战,主帅张建章表示,北京队的目标只有一个:从赛区出线从而挺进联赛八强。

    新赛季女排联赛共有14支球队参赛。为了让比赛更精彩,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赛会制精英赛,14支球队分在辽宁营口鲅鱼圈和上海嘉定两个赛区,每个赛区7支球队,两个赛区前四名晋级联赛八强。第二阶段为八强比赛,赛制为主客场双循环比赛。嘉定赛区有江苏队、上海队、浙江队、福建队、河北队、云南队和北京队。

    北京队本赛季引进了3名外援,分别是澳大利亚队接应瑞秋·鲁尔克、美国女排副攻迪克森和主攻金顿,内援方面引进了来自山东的二传手孙文静。北京队纸面实力有所增强,但内外援过多反而让全队出现磨合难题。另外,对手实力也很强。江苏队是去年全运会冠军,龚翔宇、张常宁、刁琳宇等国手实力强劲;上赛季联赛亚军上海队引进了美国女排接应墨菲和意大利女排主攻古埃拉;浙江队也是昔日联赛冠军,而且北京队以往与浙江队的比赛胜少负多;福建队、云南队和河北队也都憋着劲儿准备拼杀。昨晚,北京队在嘉定体育馆进行了训练,今天将对阵云南队。

    (北京日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