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琼海航道所加强航道航标养护力度 助力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 琼海航道所加强航道航标养护力度 助力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时间:2019-03-15 22:43:09  来源:  作者: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召开前夕,琼海航道所多举措加大辖区航道航标管养力度,提升水上助航安全管控和服务保障能力。

    该所近期对辖区内14座航标进行养护检查,全面排查灯具线路和清洗太阳能板,对颜色不鲜明的标志重新涂上油漆,清理缠绕在航标体上的水草浮莲。养护后的航标焕然一新,在确保航标助航性能运行良好的前提下也为航道增添了景观。

    在去年10月航道清障的基础上,琼海还对博鳌至朝阳11.4公里航段及东屿岛河口汊道、沙坡岛河口汊道进行航道扫床清障,清理废弃渔网5处、树根2段,确保航道畅通无阻。同时强化值守,安排工作人员不定时对论坛年会相关水域通航环境进行巡查,重点查看是否存在碍航物等情况,系统掌握通航环境状况,确保年会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畅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