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闺蜜强势来袭 频繁发艳照勾引老公
  • 闺蜜强势来袭 频繁发艳照勾引老公

    时间:2017-07-2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闺蜜强势来袭 频繁发艳照勾引老公(图文无关)

    我和闺蜜佳佳从小在同一个弄堂长大,只是,她家境不好没上高中。初中毕业之后,去商场做了营业员。而我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上了重点高中,被保送研究生。导致我们之间联系渐渐少了。

    半年前,自从我参加工作后,跟佳佳的联系又频繁起来。那时候,她总喜欢向我炫耀:有个男孩子喜欢她,给她买了包包和手表;另外一个男孩追求她,会给她买车子。那时候我总会劝她找个靠谱的男人才是正经事。

    对于我的规劝,她从来不听。突然有一天,她发现曾经围着她团团转的男人得到她之后,开始玩失踪。那天,看着她哭得稀里哗啦的样子,我心里听不舒服。那段日子,为了陪她走出失恋的阴影,我随时请她来家中吃饭。

    后来,佳佳跟我老公熟识之后,总是提出希望能够到老公的单位上班。恰好那时候,老公手下却一名文员。就这样,佳佳顺理成章进入了公司。之后,听老公说佳佳的工作能力确实很强,很多事情稍微提点一下,她就能够领悟。每次,老公开会之前,她准备的会议稿都让领导满意,老公的工作行程也安排得科学合理;有的时候晚上需要加班,她也会提前订好晚餐。

    闺蜜强势来袭 频繁发艳照勾引老公(图文无关)

    渐渐地,我发现老公随时背着我跟佳佳外出,有一次,我跟同学逛街的时候,无意撞见老公带着佳佳去买戒指。看到我的那一刻,佳佳的脸红到耳根,虽然我心里很不爽,当为了全局着想,我并没有挑明。

    昨晚,老公洗澡的时候,我在他的微信中看到佳佳发来一张穿着睡衣的照片。那一刻,我真的不愿再继续骗自己。后来,老公不断解释,但我什么都没有听进去,对此,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点评:

    你的遭遇让我想到农夫与蛇。恶毒的闺蜜,或许从一开始就羡慕你的幸福,并想方设法要夺走它。而且,从你的描述看来,她已经开始采取行动,对此,果断回击总好过坐以待毙。

    闺蜜强势来袭 频繁发艳照勾引老公(图文无关)

    不过,回击之前先要弄清楚一个问题:现阶段你跟老公的关系如何,假设你们之间没有间隙,闺蜜可能没有插足的机会。毕竟苍蝇不叮无缝蛋。所以,先检视自己的婚姻,是不是你与老公的关系出现问题,否则,只会让你们之间的矛盾越闹越大。

    再者,闺蜜接连遭到男人的遗弃,你老公的出现,或许让他觉得眼前的好男人才是她要找的人。所以,才会一时迷糊做出抢你老公的事情。对此,你可以试图跟她沟通:世间好东西很多,当并非每一件都可以轻易占有。

    最后,还想再强调一下,调解你们的矛盾还是要从夫妻关系入手。多跟老公沟通,如果能让他将家庭关系置于首位,那么,无论闺蜜如何引诱,他也不会有所动摇;反之,只会将他推到别人的怀中。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