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职场爱情并不可怕,大叔上司温暖了我的心
  • 职场爱情并不可怕,大叔上司温暖了我的心

    时间:2019-03-0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职场爱情并不可怕,大叔上司温暖了我的心

    我今年35岁,五年前我离得婚,如今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并没有像很多人想象的那么艰难,因为我的能力还算比较强,所以在物质生活方面从来没有委屈过女儿。刚离婚的前几年,过得真的也比较难。那时我为了证明自己不比其他人差,我将女儿托给我爸妈照顾,平日都是他们在接送孩子,我只有周末才会把女儿接到身边。

    其实前夫曾经想要将女儿的抚养权要回去,可那时他已经跟那个破坏我婚姻的女人结了婚,我是说什么都不会让我的女儿过去受委屈。前夫也没有脸再提这种要求,女儿那几年就跟着我爸妈生活,我也是前年开始工作才稍微比以前轻松了很多,就将女儿接到自己身边。

    那时,我已经有了一个比较稳定的男朋友,他叫赵亮。他是我的上司,是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人。他之前也离过婚,如今孩子跟着前妻,在上高中,平日也是周末过去他那里。只不过这几年,他孩子功课紧张,他也只是隔段时间去看孩子。

    职场爱情并不可怕,大叔上司温暖了我的心

    赵亮一开始对我表达出好感,我觉得还有些不可思议。因为他在公司里是那种不苟言笑的人,平日下属们从来都不和他开玩笑,就连当初我都觉得他是个固执、冥顽不化的老头子。可是当我在工作上和他接触越来越多后,我就发现他其实有很多地方让我欣赏。

    我们后来发展的很自然,他很快向我告白,我答应了他。只不过暂时还处于地下情,因为我觉得职场恋对于我们而言不是很方便,他是公司的中高层,而我也管理着一个部门,要是被其他下属发现,以后开展工作都有些顾忌。

    赵亮跟我感情到了一定阶段后,他见了我的女儿。女儿一开始对他有点抗拒,甚至连面对我的时候都不爱说话了。我很担心女儿,便跟赵亮说为了孩子,不要再频繁的联系了。虽然我知道这个要求看起来很无理,但是他却全盘接受了。这一点我很感谢他,他理解我的难处,也懂得我的辛苦。

    职场爱情并不可怕,大叔上司温暖了我的心

    女儿慢慢的接受了赵亮,因为赵亮对女儿的大小事都很在意。有时候我来不及到女儿的学校开家长会,他都会代替我去。女儿刚开始自然不同意,可是慢慢赵亮用他的耐心很爱护,逐渐软化了女儿,让女儿从心底里去喜欢了他。

    前段时间,女儿偷偷跟我说,她很喜欢赵叔叔,希望我可以和赵叔叔一起组建新家庭。我很讶异女儿的改变,那一刻突然觉得女儿长大了。我真的很谢谢赵亮,要不是他在我身边,我或许还是那个坚强的单亲妈妈。但如今,我不仅是个妈妈,还是个女人。我感觉自己重新又活了一遍,而这一次我近距离触碰到了幸福。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