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围挡变“文明墙” 工地开启“美颜模式”(图)
  • 围挡变“文明墙” 工地开启“美颜模式”(图)

    时间:2019-08-21 21:03:3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刘凤、全媒体记者曹章保摄影报道: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和人居环境质量,全面提升居民素质,南昌经开区正加快实现全区由“园区”向“城区”转型,助力全区加速转型升级、打造现代产业新城。

    建筑围挡变身城市“文明墙”

    南昌经开区结合本地实际,将全区精神文明建设与文明施工有机结合,把建筑围挡作为展示城市文明的窗口,在围挡上设计制作了以精神文明建设为主旋律的宣传画,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主题,力求做到形象优美、通俗易懂、生动活泼。

    连日来,经开区对秀先路、昌西大道、英雄大道等6条道路沿线近30公里的建筑围挡进行了修复, 沿路5.8万余平方米的建筑围挡告别以往的“灰头土脸”和“大花脸”,披上了公益广告的“新衣”,变身城市“文明墙”,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针对降尘问题,经开区安排专人针对百余个在建工地走访监督,发现问题300处,并派发整改通知单。此外,经开区还通过要求在建工地配备洒水车、雾炮车、雾炮机等降尘设备,对施工作业过程中产生的扬尘进行降尘处理,确保建筑施工现场整体环境干净、整洁、美观。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围绕“园区”向“城区”转变这条主线,不断提高全区建筑工程文明施工管理水平,促进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规范、有序管理,着力改善城区面貌,提升广大群众满意度。(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