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第二届全区大学生禁毒辩论赛总决赛在银川落下帷幕
  • 第二届全区大学生禁毒辩论赛总决赛在银川落下帷幕

    时间:2017-05-13 22:47:5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记者 杨泠然)5月12日,第二届全区大学生禁毒辩论赛总决赛在宁夏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举行,宁夏大学最终获得了本届辩论赛的冠军。

      “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辩手的表现,大大出乎了我的预料,现在的青年人不得了啊!”现场评委对记者说。整个比赛节奏紧凑,精彩纷呈,立论部分论据充分,说服力强;攻辩阶段针锋相对,字字珠玑;自由辩论你来我往,对抗激烈;总结环节有理有据,令人深思;奖典礼上,还为季军代表队宁夏师范学院以及宁夏医科大学团委、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团委、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三所学校和6名辩手分别颁发优秀组织奖和最佳辩手奖。

      本届辩论赛由自治区团委、自治区禁毒办、自治区教育厅和自治区学联联合主办,宁夏医科大学承办,采取逐级淘汰和积分制相结合的赛制。区内各高等院校组织了校内预选赛,选拔出102名选手共17支队伍参加全区比赛,历经4个比赛日,9场初赛、5场复赛、3场半决赛、1场决赛,极大的扩展了禁毒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为全区观众献上一场思维盛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