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金凤最美职工”进企业进车间
  • “金凤最美职工”进企业进车间

    时间:2017-05-13 22:47:5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小梅)5月12日,银川市金凤区工会先进人物巡讲进基层活动--第一站走进了工业集中区建发门窗厂第三车间,金凤区工会先进人物巡讲进基层系列活动就此拉开序幕。

      在巡讲现场,“最美金凤职工”王兰洲、马建萍、贾丽茹结合自身经历,用质朴的话语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身的先进事迹。

      王兰洲医生16年来每天接诊患者达40多名,用心、用情关爱病友,赢得患者的尊重,展现了当代医者崇高的职业信仰。阅海商务区工作的马建萍一年接待各类观摩考察895次,人数约18928人,爱岗敬业、踏实肯干的事迹让在场职工深受感动;贾丽茹刻苦钻研新技术、改革创新,用自己的努力带动企业发展。他们用娓娓道来的事迹、真挚的情感,感染了台下车间职工。

      据悉,此次巡讲活动由10名最美金凤职工组成,接下来,还将在全区基层持续开展。通过这种深入车间、企业、学校与职工面对面的方式交流,让我们身边的“最美”走近职工,积极引导广大职工讲诚信、尊先进、守道德,为美丽金凤建设注入强大正能量,在金凤区掀起争当创优的热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