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宁夏提高博士生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
  • 宁夏提高博士生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

    时间:2017-05-18 21:44:1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丽) 为进一步支持博士生培养工作,调动青年高端人才的积极性,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提高博士生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的通知》精神,近日,宁夏教育厅、自治区财政厅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提高博士生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的通知》。

      按照通知要求,从2017年春季学期起,自治区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内的全日制博士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从10000元/生·年提高到15000元/生·年;科研院所等其他研究生培养机构依照执行。自治区提高博士生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所需资金,由中央财政和自治区财政共同承担;其他研究生培养机构所需资金通过现行渠道解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