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5·19中国旅游日 西夏区活动精彩纷呈
  • 5·19中国旅游日 西夏区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17-05-19 22:55:08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我志愿加入中国旅游志愿者服务队…”伴随着一句句庄严的誓词,拉开了“5.19中国旅游日”西夏区旅游主题系列活动,当天上午“印象西夏”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据西夏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局长何曼丽介绍,本次摄影大赛旨在通过摄影视角聚焦西夏区发展新貌,全方位展示西夏区政治、文化、经济、社会及旅游资源,提升西夏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投稿作品要以西夏区境内的贺兰山风光、经济发展、民俗风情、民生建设等为主题,从不同角度反映西夏区在打造全国知名的全域旅游目的地,推进新型城镇化、美丽乡村进程中,做好“旅游+”,不断培育“大产业”,加快旅游同工业、农业、文化、教育等深度融合的工作实际。

      本次摄影大赛设一等奖2名(各奖励5000元),二等奖4名(各奖励3000元),三等奖6名(各奖励1000元),优秀奖20名(各奖励200元),入围奖68名(每幅奖励100元),截稿日期为8月30日,将于10月初公布摄影比赛结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