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额敏县人民医院举行骨科专科联盟揭牌仪式
  • 额敏县人民医院举行骨科专科联盟揭牌仪式

    时间:2018-08-14 18:25:56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昊林 朱映雪)近日,额敏县人民医院与新疆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骨科医院签订了骨科专业联盟单位协议,并举行了联盟揭牌仪式。骨科专科联盟的成立为额敏县骨病患者就近就地就医提供了方便,是医疗惠民政策的又一具体举措。

    骨科专科联盟成立后,可以充分发挥新疆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自治区骨科医院的带动作用,进一步深化医院之间,科室之间及专科专病医患之间的对接,更好地实现分级诊疗“优化”和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全面提升基层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人民医院外二科护士长马秀燕说:“既能使骨科病号不用出县城,又能减轻所有患者的负担,签约以后我们可以和六附院进行护理上的交流,对我们护理上有了很大的提高。”

    自治区骨科医院骨科专科联盟依托新疆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在骨科方面精湛的医疗技术及先进的管理方法,以技术合作为纽带,通过成立骨科专科联盟,为各级医院骨科培养技术力量做出贡献。

    人民医院骨科主任达吾列提·努尔江说:“通过这次签约,我们医院骨科的很多病人就在本地,可以享受到新疆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三甲医院技术上的指导。他们会定期派医生到我们医院来坐诊。并且进行手术等综合方面的治疗。也可以带领我们医院的医生定期参加他们医院开展的各种学术活动。提高我们医院的医生的理论水平和专业技术水平。这是值得我们大家庆贺的一件事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