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工作让我越来越有成就感
  • 工作让我越来越有成就感

    时间:2021-08-14 21:11:12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喀什地区莎车县叶尔羌纺织有限公司 热汗古力·艾合买提

    我叫热汗古力·艾合买提,2006年我通过自主就业在莎车县一家纺织企业上班,至今已经工作快15年了。我老公是一名老师,我的儿子已经考上了大学,女儿正在上初中,我们一家人生活得很幸福。

    我刚工作时,我们厂占地只有100亩,随着订单的增多和就业人数的增加,厂子规模不断扩大,厂房也不断扩建,2012年我们厂占地已达270亩,在岗员工200余人。由于厂房距离县城有点远,厂里专门为我们提供了宿舍,宿舍是4人间,自带卫生间、洗澡间,条件很好。下班后如果不想回家,可以住宿舍。一般情况下,我老公开车送我上班,中午我在厂里吃饭、休息,下班后,我老公再开车来接我。我的工资是4500元,比新入职的职工高出1000元左右。

    我们厂里的工人大多都是周边的村民,有的是长期工,有的是短期工。短期工一般是在春耕、秋收农忙结束后进厂上班,这样可以做到农忙、打工两不误,不仅打理了家里的农活,还能额外赚取一定收入。大家都觉得自家门口有这样一家纺织厂是一件好事,可以满足不同的就业需求,而且就业门槛低,不需要太高的学历,只要有一定的操作技能就可以胜任工作。

    我们现在的生活很美好,那些说我们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人,简直荒谬至极。我们是自愿到纺织厂上班的,从来没有人强迫我们。请你们不要再编造谣言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