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在红旗农场 举行通连公交车启动仪式
  • 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在红旗农场 举行通连公交车启动仪式

    时间:2018-08-18 18:22:58  来源:五家渠政府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栋)8月8日,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在红旗农场举行通连公交车启动仪式,副师长刘新跃出席仪式。

    按照兵团党委全面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要求,为使师市团场连队职工享受改革红利,进一步满足团场连队职工出行需求,降低出行成本,按照能通尽通的原则,师市今年投入3000余万元,实现所有团场连队100%通公交车,彻底解决了职工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此次,红旗农场共开通10条通往连队的公交线路,线路总长330公里,实行全程2元票价制,覆盖红旗农场全部连队,由新疆五家渠顺通城市公交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运营管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