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乌苏市白杨沟河社区“唐队长”变成了“唐爸爸”
  • 乌苏市白杨沟河社区“唐队长”变成了“唐爸爸”

    时间:2018-10-16 20:59:24  来源:亚心网  作者:曹渊智

    亚心网讯(通讯员 曹渊智)“唐爸爸,这是烤包子,你拿着吃”。布哈里恰木的女儿双手拖住热乎乎的包子,递到了唐伟手中。

    最近,乌苏市白杨沟镇白杨沟河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唐伟,多了一个“女儿”。布哈里恰木是乌苏市白杨沟镇白杨沟河社区的一个普通居民,家中有两个孩子,平时仅靠卖牛奶获取一些收入。前年,布哈里恰木用家里所有的积蓄,在市里分期贷款购置了一套不大不小的房子,但是今年,因为经济收入有限,加上一家人的日常开销,还不起贷款,布哈里恰木犯了难。

    得知情况后,唐伟召集工作队全体成员坐在一起,与布哈里恰木一同商量解决办法。经过再三考虑,布哈里恰木决定将市里的房子卖了,还清贷款后还能存下钱来补贴家用。工作队通过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顺利帮她将房屋出售并及时还掉了贷款。因为家中缺少劳动力,工作队先后帮助其解决了生活用煤、盖馕坑等大大小小的事,有时要到市里办事,孩子没有人照顾,工作队就成了她两个孩子的家,一同吃、一同玩,久而久之,布哈里恰木的孩子,也成了大家的孩子,两个孩子更是亲切的称呼唐伟“唐爸爸”。

    为了感谢“访惠聚”工作队对她的真切关怀,这两天,她特意做了一张锦旗送给唐伟和全体工作队员,并说道:感谢你们给我这么多的帮助,你们就是我最贴心的家人。

    唐伟自今年三月份下“访惠聚”工作队后,真真切切做到了体察民情,了解民意。他说,居民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为人民服务,就是我们最大的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