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争当维护社会稳定的先锋
  • 争当维护社会稳定的先锋

    时间:2018-11-17 17:49:44  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海力力·哈力克

    ●沙雅县司法局主任科员海力力·哈力克

    我是党的好政策给各族群众带来幸福生活的见证者。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在兄弟省市的无私援助下,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奋力拼搏进取,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生了巨大变化:走的是宽阔通畅的柏油路,住的是安全舒适的安居房,喝的是清澈甘甜的自来水,用的是洁净便宜的天然气,种的是国家补贴的致富田,全民健康体检政策惠及最远一家人。

    “三股势力”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煽动蛊惑群众,其目的就是为了挑拨离间民族关系、破坏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妄图把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这是我们各族同胞都不能容忍、决不答应的。我坚决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反对非法宗教活动,坚决支持打击暴恐活动。“三股势力”是危害各民族健康发展的毒瘤,是各民族人民共同的敌人。我们要清醒认识“三股势力”的罪恶本质和严重危害,每一个人都应更加主动、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与“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

    作为在党的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我要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肩负起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要在反分裂斗争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态度坚决,在关键时刻勇于发声亮剑,勇于冲锋在前,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的部署要求,做到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落实总目标,时刻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维稳工作部署安排。在日常生活中,多说有利于民族团结、有利于社会稳定的话,多做有利于民族团结、有利于社会稳定的事,争做民族团结的模范,争当维护社会稳定的先锋。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头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关键时刻冲在前、打头阵、当先锋。以身作则,严格教育管理自己的家人亲戚、同事朋友,坚决消除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老好人”思想,坚决消除消极作风,对错误思想观点大胆发声亮剑,用正义的声音,坚定坚决地向一切分裂思想和言行宣战,理直气壮地维护中华民族共同利益,始终用总目标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坚定坚决捍卫新疆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用生命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