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礼物全国免费派送 111000颗红枣整装待发
  • 新疆礼物全国免费派送 111000颗红枣整装待发

    时间:2018-11-17 17:52:12  来源:天山网  作者:

    111000颗红枣整装待发。(图片由洛浦县宣传部提供)

    天山网讯(记者张媛媛报道)111000颗红枣代表一心一意做优品,111000颗红枣代表洛浦县拜什托格拉克乡伊斯勒克墩村民的真诚和热情......11月15日,记者从和田地区洛浦县拜什托格拉克乡了解到,111000颗红枣已经整装待发,当日下午准时从拜什托格拉克乡出发,送到全国各地网友的手中。

    在洛浦县支青红枣农民专业合作社里,村民一边忙着红枣装袋,一边聊着家常,脸上时不时地露出欣喜的笑容。

    驻村工作队队员在帮助村民一起装红枣。(图片由洛浦县宣传部提供)

    今年47岁的李开庆就是其中之一,他有着20年的红枣种植经验。李开庆说:“希望收到礼物的网友能感受到我们的用心和诚意,有机会一定要到洛浦县走走,亲眼看看昆仑山下的红枣种植地,亲手采摘红枣。”

    在得知这次采摘分拣的红枣是准备送给全国各地网友的礼物之后,不仅驻村工作队队员、村干部加入其中,还有很多村民也加入进来,希望能亲手把采摘、晾晒、分拣、装袋的红枣送给远在他乡的网友,让他们收到的不仅仅是一份红枣,还是一份甜蜜和祝福。

    来自洛浦县拜什托格拉克乡伊斯勒克墩村的红枣。(图片由洛浦县宣传部提供)

    “这次免费派送111000颗红枣都是经过我们精心挑选的一级红枣,不仅品相好,口感也很好。”洛浦县支青红枣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德振说,大家在得知需要准备111000颗红枣,免费派送给全国各地网友之后,从晾晒、清洗、烘干到分级,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民一连忙了2天多。目前,1000份新疆红枣礼包已经全部装好,就等着邮局的工作人员过来打包,明天前就可以陆续发出。

    据了解,洛浦县拜什托格拉克乡是和田大枣发源地,目前该乡红枣种植面积达30000亩,年产骏枣、灰枣8600吨以上。拜什托格拉克乡位于昆仑山北麓、塔克拉玛干大沙漠腹地,亘古无污染沙质土壤,矿物质含量丰富,气温高,昼夜温差大。全年长达220天的无霜期生长周期,昆仑山冰雪融水灌溉、日照时间长、自然风干,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优势,造就了这里生产的优质红枣,其色泽夺目、皮薄、肉厚、口感甘甜醇厚。其中维生素C、蛋白质、矿物质含量均高于同类产品,富含有18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及铁、锌、钙、钯、镉、铬等营养物质和微量元素。

    村民们在采摘红枣。(图片由洛浦县宣传部提供)

    李德振说,在政府的支持下,合作社对乡域红枣进行标准化管理,规范枣树的种植和培育管理,规范枣品的分拣定级,高规格高要求高标准地完善红枣种植的各个细节,以此确保红枣的品质。

    此次,天山优品联合洛浦县面向全国限时免费派送1000份红枣礼包,其目的就是依托核心产区,运用“互联网+”和主流媒体,大力发展扩大其影响力和知名度,全力打造“支青枣”品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