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自治区社科界举行发声亮剑推进会 坚决守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 自治区社科界举行发声亮剑推进会 坚决守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时间:2017-08-05 19:25:32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

    本报乌鲁木齐8月4日讯记者刘婷报道:4日,自治区社科联召开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推进会,贯彻自治区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推进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把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不断推向深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向上的舆论氛围。

    “让我们不忘初心,坚守信仰,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我们要切实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带头向‘三股势力’和‘两面人’宣战!”会上,5位新疆哲学社会科学界专家学者发言,纷纷表示要在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中坚定信心和决心,作表率、打头阵,明立场、亮精神。随后,自治区社科联发出了《致自治区各族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公开信》,全体参会代表在自治区社科界发声亮剑签名栏郑重签名,表明誓与“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的立场和决心。

    会议要求全疆广大社科工作者,要从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的高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发声亮剑发挥着“助推器、磨刀石、宣言书、试金石”的重要作用,向“三股势力”宣战、向“两面人”宣战、向极端思想宣战、向错误思潮宣战,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树立长期作战思想,推出一批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的理论成果、一批落实总目标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的理论成果、一批事关新疆“三史”问题研究的理论成果,为实现总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理论学术支撑。

    来自全区高等院校、党校系统、社科院及各科研院所、党政部门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和自治区社科联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等机构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