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藏桂乡亚村工作队组织村民 观看大阅兵活动
  • 藏桂乡亚村工作队组织村民 观看大阅兵活动

    时间:2017-08-07 20:10:50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宗卫征)为进一步激发村民的爱国热情,让村民切实感受到祖国的日益繁荣强大和在军事上取得成绩,增强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自豪感。2017年8月5日晚,藏桂乡亚村工作队组织村民观看了《2015年9月3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活动。

    此次观看活动共有1300多名村民人参与。观看前工作队副队长杨军做了简短讲话:他指出近几年来我们国家日益强大,国民生产总值已跃居世界第2位,这一切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促进经济发展的政策,得益于国内和谐稳定的良好发展环境,得益于全国人民共同的努力,得益于我们国家有一个强大的军队保护。对一个村来讲,我们同样需要基层党员干部积极作为民服务,需要我们团结一心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环境,需要我们齐心协力谋划经济发展,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过上幸福的生活。今天组织大家观看大阅兵就是让大家知道,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国际地位越来越高,大家要充满自豪感,同时用自己的行动捍卫这份自豪感。村民们认真的观看了大阅兵活动,精彩之处想起了阵阵掌声。

    亚村1小队老党员阿布力米提·图尔荪巴克看完大阅兵感慨的说道:没想到我们的军队和国际地位影响力这么大,那么多国家来参加这次大阅兵,我很受震撼和鼓舞,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带头爱党、爱国,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村民听党话、爱祖国,共同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美丽亚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