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乌苏市与钓鱼台经济开发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 新疆乌苏市与钓鱼台经济开发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7-08-07 20:19:27  来源:亚心网  作者: 康黎 王云

    亚心网讯 (通讯员 康黎 王云)8月5日上午,乌苏市人民政府与钓鱼台经济开发公司、乌苏市沙舟酒庄酒业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政大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乌苏市委副书记、市长达列力别克·坎加汗,副市长陈斌,钓鱼台经济开发公司总经理、北京钓鱼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凤文一行,乌苏市沙舟酒庄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骆金生及乌苏市发改委、招商局、农业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乌苏市副市长陈斌主持签约仪式,并介绍了乌苏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钓鱼台经济开发公司总经理、北京钓鱼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凤文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他说:非常感谢乌苏市委、市人民政府的热情款待,能够在乌苏啤酒节期间到乌苏参观考察感到非常荣幸,也看到了乌苏市的魅力。乌苏市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此次签约将促使我们三方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多领域合作,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乌苏市委副书记、市长达列力别克·坎加汗在签约仪式上讲了话,对钓鱼台经济开发公司总经理、北京钓鱼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凤文先生一行来乌苏市表示欢迎,他表示:乌苏市会给予最优惠的政策支持、提供高效、优质、周到的服务,希望钓鱼台经济开发公司能够与乌苏市在葡萄酒产业发展、委托招商、文化旅游及现代农牧业方面给予宣传、推介,促进乌苏城市经济快速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陈斌代表乌苏市人民政府与钓鱼台经济开发公司、乌苏市沙舟酒庄酒业有限公司签了约,钓鱼台经济开发公司将在沙舟酒庄设立酒庄,沙舟酒将进入该公司销售。签约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钓鱼台酒庄授牌仪式。

    据悉,钓鱼台经济开发公司于1986年6月7日成立,经营范围涉及投资兴建中高档酒店、饮食文化传播、茶叶销售、精品开发、黄金销售、酒的生产和销售、装饰工程以及对外投资等多个领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