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阿拉山口市:小窗口有大作为
  • 新疆阿拉山口市:小窗口有大作为

    时间:2017-08-07 20:23:57  来源:亚心网  作者:娅斯曼

    亚心网讯(通讯员 娅斯曼)工商注册登记是政府在对申请人进入市场的条件进行审查的基础上,通过注册登记确认申请者从事市场经营活动的资格,使其获得实际营业权的前置条件。作为从事经营活动的第一道门槛,工商注册登记一直处于市场监管工作的前沿,也是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形象窗口。阿拉山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工作充分发挥“窗口”的作用,在辐射面广、任务重、难度大的前提下,坚持依法履行职责,关注民生,贴近百姓,让商事制度改革为民惠及每一个群众,在培育市场主体方面有了“大作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摆正态度,提高认识。窗口工作人员直接面对基层群众,普通老百姓,所以在服务过程中态度非常重要,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单位的形象。在服务过程中切忌盛气凌人,态度上要做到亲切自然,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我们的真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服务观、时刻保持一颗热情的心。

    熟悉业务,真诚服务。熟练掌握业务知识是一名窗口工作人员最基本的素养,对群众的疑问有问必答,答复满意,让群众在办理业务中感受到一站式服务的便利和快捷,只有过硬的业务本领和热情的服务态度,“为人民服务”才不会沦为一句口号。

    廉洁高效,扎实工作。在打造服务型、廉洁型、高效型窗口的基础上,围绕“学转促”要求,坚定不移落实转变作风要求,从自己的岗位做起,弘扬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工作作风,做到说实话、办实事、重实际、求实效,各项业务的开展既按程序办理,又提高效能,使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创新工作,提高效率。行政许可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制度性严、责任性大、业务性高的工作,学习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及相关的政策解读显得尤为重要,只有基础知识扎实了,开展工作才能有效发挥创造性,提高工作效率。

    春雨无声,丝丝润物;阳光无言,缕缕暖心。身处服务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年华,在为民服务中书写着一个又一个辉煌的篇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