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与新疆宝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危险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
  •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与新疆宝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危险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

    时间:2017-08-08 19:27:34  来源:亚心网  作者:孟克其其格 努尔兰提

    亚心网讯(通讯员 孟克其其格 努尔兰提)8月7号,和布克赛尔县与新疆宝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危险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新疆宝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全国环保行业著名企业--安徽盛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知名企业---新疆三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强强联合的方式,于2016年12月26日联合创办的新型环保科技类企业,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公司主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新环保、新型工程机械项目投资等,和丰工业园区危险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位于和丰工业园区南5千米,项目总投资74764万元,近期设计服务年限15年,年处置危险废物25.43万吨。

    危险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总经理 兰光平 “我们这个项目今天正式签约,也给和丰县、和丰工业园区也就在投入方面,各方面带来很多优惠,有很多好处的。第一,解决当地的就业,第二个就是工业园区里面的所有的危废就集中全部处理了,就不会往外面外运,还有产生其他的第二次污染,那我们这个就在园区里面,包括州、还有整个塔城地区的包括北疆的所有的危废,只要我们建成了都可以集中全部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