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悉尼赛穆古鲁扎完胜纳瓦罗 进次轮将战荷兰一姐
  • 悉尼赛穆古鲁扎完胜纳瓦罗 进次轮将战荷兰一姐

    时间:2019-01-08 17:21:01  来源:  作者:

    穆古鲁扎在比赛中

    穆古鲁扎在比赛中

    澳大利亚,悉尼 -当地时间1月7日,2019赛季悉尼国际赛拉开大幕。在首轮的一场西班牙德比中,两届大满贯得主穆古鲁扎以6-3 6-4完胜同胞纳瓦罗,新年WTA首秀旗开得胜。

    自从2015年2月五天之内两次交手过后,双方并没有在任何一站比赛中碰过面。在过往对阵记录中,穆古鲁扎以2-1领先。

    这称得上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双方球员的排名仅差5位。开局穆古鲁扎率先占得先机,在第四局取得两次破发机会并在后一次成功兑现,接下来顺势完成保发将比分带到4-1领先。

    接下来双方都没有给对手破发的机会,比分交替上升,直至穆古鲁扎6-3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的走势与第一盘十分相似,世界排名第18的穆古鲁扎两次破发对手,比分又一次来到4-1。但经验更为丰富的纳瓦罗并没有轻言放弃,她开始积极调整,存找机会主动出击并在第六局完成破发。

    最终穆古鲁扎凭借出色的发球状态以6-4拿下第二盘,获得整场比赛的胜利,晋级次轮将战荷兰一姐贝尔腾斯。

    7号种子贝尔腾斯以7-5 6-4险胜幸运落败者佩拉,小遇挑战晋级次轮。

    得益于孔塔的退出,美国姑娘得以跻身正赛。她在首盘一度拿到过发球胜盘局,但世界第九及时扭转了劣势,从3-5开始连下四局,后来居上先赢一盘。

    盘间休息时,佩拉申请了医疗暂停。回到场上后,双方又一次陷入鏖战,一路纠缠到4-4。最终贝尔腾斯在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兑现了第三个赛点,直落两盘结束了战斗。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