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阿卡普尔科赛决赛:两金花冲冠 阿扎盼破冠军荒
  • 阿卡普尔科赛决赛:两金花冲冠 阿扎盼破冠军荒

    时间:2019-03-05 18:30:29  来源:  作者:

    阿扎伦卡和郑赛赛

    阿扎伦卡和郑赛赛

    墨西哥,阿卡普尔科 - 当地时间3月2日,2019赛季墨西哥Telcel公开赛将展开单双打决赛的较量。由于两场比赛中都将有中国球员的身影,本站的决赛日无疑十分吸引中国球迷的眼球。

    赛程安排:

    中央球场(北京时间周日8:00开打)

    王雅繁(中国) vs 肯宁(美国)[5]

    大看台球场(北京时间周日7:30开打)

    克劳茨克(美国)/奥尔默斯(墨西哥)[3] vs 阿扎伦卡(白俄罗斯)/郑赛赛(中国)

    决赛看点:

    这将是王雅繁和肯宁职业生涯的第一次碰面,双方此前没有交手记录。

    这是王雅繁第一次打进WTA巡回赛的单打决赛。此前她最高级别的单打决赛是去年WTA125K系列赛郑州站,当时她7-5 2-6 1-6输给了同胞郑赛赛。

    王雅繁在半决赛中逆转击败了维基奇,这是她本站比赛第一场三盘大战。她晋级之路上其他几场比赛均保持一盘未失,包括第二轮对阵普伊格时,在首盘收到对方的退赛礼。

    肯宁本周则经历了两场三盘大战,在1/4决赛和半决赛中分别险胜阿扎伦卡和安德莱斯库。但在此之前的两轮比赛中,她对阵佩特森和博尔特时都收获了对方的退赛礼。

    这是郑赛赛职业生涯第7个WTA巡回赛级别的双打决赛,此前她取得了3胜3负的成绩,三座冠军分别是2011年广州站(搭档谢淑薇)、2015年斯坦福站(搭档徐一璠)和2015年天津站(搭档徐一璠)。

    这是阿扎伦卡职业生涯第17个WTA巡回赛级别的双打决赛,也是自2011年以来的第一个。此前16个决赛,她取得了6胜10负的成绩,六座冠军分 别是2006年塔什干站(搭档普特切克)、2009年孟菲斯站(搭档沃兹尼亚奇)、2009年印第安维尔斯站(搭档兹沃娜列娃)、2010年辛辛那提站、 2011年马德里站和2011年斯坦福站(均搭档基里连科)。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