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布里斯班赛普娃大逆转 夺第12冠复制小威阿扎壮举
  • 布里斯班赛普娃大逆转 夺第12冠复制小威阿扎壮举

    时间:2019-01-08 17:21:09  来源:  作者:

    卡-普利斯科娃

    卡-普利斯科娃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 当 地时间1月6日,2019赛季布里斯班国际赛结束女单决赛较量。5号种子、2017赛会冠军卡·普利斯科娃陷入苦战,在先失一盘、第二盘3-5落后的情况 下连下7局,以4-6 7-5 6-2三盘逆转特苏伦科,斩获布里斯班站单打冠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的第12座单打冠军奖杯。

    前世界第一一度在第二盘比赛中距离失利仅两分之遥,但是出色的发球及时拯救了卡·普利斯科娃。她从4-6 3-5,40-40落后时开始连下13分,并夺下了第二盘的胜利,将大比分追至1-1。

    待比赛进行到决胜盘,特苏伦科第二局比赛时不慎扭伤了脚踝,并申请了一次医疗暂停。

    从那以后,捷克人便一鼓作气,最终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卡·普利斯科娃也成为了除小威廉姆斯以外,在2012年布里斯班升级成为顶级赛后的第二位两度夺冠的球员,并紧随阿扎伦卡的脚步(2009、2016年),成为了两届赛会冠军

    除此以外,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卡·普利斯科娃代替科维托娃,重回捷克头号女单的位置。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