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白俄新星自信在澳网有好表现 盼能参加深圳总决赛
  • 白俄新星自信在澳网有好表现 盼能参加深圳总决赛

    时间:2019-01-08 17:21:17  来源:  作者:

    萨巴伦卡

    萨巴伦卡

    1月5日,2019年WTA巡回赛首站深圳公开赛落下帷幕,来自白俄罗斯的20岁新星球员、赛会头号种子萨巴伦卡摘得桂冠。

    因为雨水困扰,深圳公开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安排在同一天进行,今天萨巴伦卡先是2-0击败王雅繁,又在决赛中2-1逆转了里斯克。白俄罗斯人说道:“一天双 赛真的不容易,但天气我也控制不了,我能做的就是打好比赛。在赛场上,无论是精神层面还是身体上,我都始终保持强大,我很高兴最终赢得了冠军。”值得一提 的是,在夺冠道路上,她还在四分之一决赛打败了五届大满贯得主莎拉波娃。

    萨巴伦卡在将280分积分收入囊中的同时,也迈出了她新赛季征 途的第一步,接着她将前往澳大利亚参赛。对于今年的澳网前景,她表示:“在这里夺冠给了我很多信心和力量,我在休赛期提高了跑动能力,我相信自己在澳网能 有上佳表现。”下周,萨巴伦卡的排名将来到第11位,距离世界前十的目标近在咫尺。

    随着冠军球员积分的注入,记录球员总决赛晋级道路的“Race To Shenzhen”正式启动,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元年从这一刻也强势开启。

    WTA年终总决赛是WTA设立的、代表着女子网坛最顶尖水平的赛事,每赛季积分最高的八位单打球员和八对双打组合将获得WTA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2019赛季,球员们将通过全球28个国家,共有55站WTA巡回赛以及4站大满贯赛事的角逐,获取相应积分,争取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资格。 “Race To Shenzhen”将贯穿全年,实时记录球员们晋级总决赛的积分变化全过程。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冠军萨巴伦卡对于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也表示自己的期待:“很开心今年的WTA总决赛来到了深圳。去年我差一点就能进入年终总决赛了,我一定会尽全力打好比赛,力争取进入今年年终总决赛,希望年底能再回到深圳。”

    作为WTA年终总决赛未来十年(2019-2028年)的主办城市,深圳期待更多新星们的精彩表现,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也将会陪伴年轻球员一同成长,迈向深圳。据悉,2019年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7日-11月3日举行。

    (全网球 何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