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下一个爆发的会是王雅繁吗?澳网正赛首胜只是起点
  • 下一个爆发的会是王雅繁吗?澳网正赛首胜只是起点

    时间:2019-01-15 17:56:01  来源:  作者:

    王雅繁取得澳网正赛首胜

    王雅繁取得澳网正赛首胜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昨天,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在女单首轮较量中,中国金花王雅繁以6:

    4、6:

    0横扫持外卡出战的本土选手佩雷兹,收获职业生涯首场澳网正赛胜利。

    从不久前深网杀入四强,到这次澳网收获生涯首胜,新赛季的王雅繁显现出了不俗的状态,她会成为继张帅、王蔷之后,又一个爆发的金花吗?

    从去年迈阿密站开始,王雅繁上演了一轮小爆发,世界排名不断上升至目前的第64位,这也是她继2016年之后第二次出战澳网正赛。不久前的深圳赛,王雅繁杀入了四强,成为参赛金花中走得最远的一个。本场比赛面对世界排名比自己低100多位的佩雷兹,王雅繁稳扎稳打,顶住了主场观众施加的场外压力,充分发挥了自己底线击球比对手更稳的优势,以6:4、6:

    0完胜对手,赢得职业生涯首场澳网正赛的胜利。

    赛后王雅繁谦虚地表示,自己签运不错:“对手是外卡,我算是抽到很好的签了。”不过,好运气不会一直延续,下一轮她将面对的是澳洲一姐巴蒂,这必定会是一场苦战。“巴蒂的打法真的很全面,而且她刚在上一站(悉尼)进入决赛。不管和谁打,我都要尽力去拼,打出自己的水平。”如果能迈过巴蒂这一关,王雅繁的自信无疑会再上一层楼。对于新赛季,她也有自己的“小目标”:“我希望能进入前五十,当然前三十、前二十更好了,但还是一步步来,现在我比赛的感觉挺不错的,从年初第一站深圳开始,我进入比赛状态还是挺快的。”假如这种良好的状态延续,她很有可能成为继张帅、王蔷之后,又一个为中国球迷带来惊喜的中国金花。

    其余焦点场次中,五届大满贯冠军、女单30号种子莎拉波娃以两个6:

    0大胜达特,时隔六年再度在澳网送出双蛋;刚刚在深网夺冠的白俄罗斯姑娘萨巴伦卡延续良好状态,以6:

    1、6:

    4完胜资格赛选手卡林斯卡娅,强势晋级;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则以1:

    6、6:

    4、1:

    6负于希腊一姐萨卡里,吞下尴尬的跨赛季五连败。此外,男单2号种子纳达尔6:

    4、6:

    3、7:

    5战胜本土选手达科沃斯,迎来新赛季首胜的同时成功跻身男单次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