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遭禁赛的纳斯塔塞现身赛场 哈勒普:很高兴他来
  • 遭禁赛的纳斯塔塞现身赛场 哈勒普:很高兴他来

    时间:2017-05-23 22:36:17  来源:  作者:

    纳斯塔塞和哈勒普

    在联合会杯上,前世界第一、罗马尼亚名宿伊利耶-纳斯塔塞的作为已使自己成了众矢之的。国际网联剥夺了他联合会杯队长的资格。而在马德里公开赛上,他作为颁奖嘉宾的事也被WTA主席兼CEO史蒂夫-西蒙批评。不过,即便声名狼藉,但在罗马尼亚,老爷子还是颇有人缘——现世界第4西蒙娜-哈勒普就表示喜欢有他在身边!

    其实从对小威的种族歧视言论开始,就有很多人站出来支持纳斯塔塞。体操女皇科马内奇就说过“在罗马尼亚人人都爱伊利耶”;马德里公开赛老板蒂利亚克也公开回击西蒙的批评,要求他向自己的朋友道歉。如今,罗马尼亚头号女单选手哈勒普也站了出来。

    在罗马站的新闻发布会上,世界第4说:“国际网联的人会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以及他们要做什么,我不想对他现阶段(被剥夺队长)的事做出评论,但我有我个人的意见,那只是因为我和伊利耶,我一直很钦佩他并尊重他在网球场上所得到的成就。对我来说,他就是在罗马尼亚、在历史上最棒的选手,我很高兴他来看我的比赛并支持我。我喜欢有他在身边,是的,但这是我的个人意见。国际网联的决定没有影响到我。今后他(纳斯塔塞)在场上的话,他们会知道要做些什么的。”

    去年,在马德里夺冠的哈勒普在罗马赛首战出局,今年同样是在马德里夺冠的她没有重蹈去年覆辙,在罗马已经打进了八强,“我感觉比去年好多了,因为我处在相同处境,比方说,去年(马德里夺冠后)我太兴奋了,都没力气再打比赛了。但现在不同了。我感觉很不一样,我准备好开始这场巡回赛了。当然,这会很艰苦。我会尽力做好准备,赢得比赛。”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