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鲁西奇将莎娃和阿姆斯特朗做比较:世界为钱说话
  • 鲁西奇将莎娃和阿姆斯特朗做比较:世界为钱说话

    时间:2017-05-23 22:36:38  来源:  作者:

    莎娃在和鲁西奇的比赛中退赛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 莎娃自复出以来关于其外卡的话题就颇具争议,在罗马赛和莎娃一战前,克罗地亚老将鲁西奇发表了看法。

    “我不太想回答这些问题,我和其他人都是一样的感觉:你知道(事情)关键,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你知道是什么。有些人逼我们讲出一切都是好的,但,是什么就是什么。我不太关心这些。我不会对这些事说什么,因为那样我会有麻烦。”鲁西奇说道。

    法国姑娘梅拉德诺维奇曾直言大满贯不应该给莎娃外卡“法网有莎娃没莎娃都能办的很好”,鲁西奇对此说道:“她应该这样,所有清白的球员都是反对(禁药)的,这并不意外。我并不关心这些事。这个真实的世界就是这样运转的,一切都是为钱说话。也许他们应给阿姆斯特朗外卡,他拿过很多次环法冠军,这有什么区别呢?”

    在马德里输给莎娃后,鲁西奇在罗马完成了复仇(俄罗斯人因伤退赛)。在莎娃退赛几个小时前,法国网协宣布将不给莎娃今年法网外卡。对于此事,梅拉德诺维奇表示并不惊讶,“我们的主席就是这样一个有性格的人。”法国姑娘说道。

    (doubl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