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前奥运冠军加入蒂姆团队 合作始于本月初的戴杯
  • 前奥运冠军加入蒂姆团队 合作始于本月初的戴杯

    时间:2019-02-16 17:36:19  来源:  作者:

    蒂姆

    蒂姆

    奥地利网球名将多米尼克·蒂姆的训练团队在最近奥地利对智利的戴维斯杯比赛中首次与尼古拉斯·马苏取得联系。马苏,智利戴维斯杯队队长,现在已经成为蒂姆团队的最新成员。

    智利本月初前往萨尔茨堡与奥地利进行了戴维斯杯预选赛。2018年法国公开赛亚军蒂姆的缺席严重削弱了东道主的实力。世界排名第八的蒂姆想参加比赛,但在接到医生的建议后没有参加比赛。奥地利队奋力拼搏,但最终遗憾的以2比3输给了智利队。在第五场关键的比赛中智利的贾里击败了奥地利的诺瓦克。25岁的蒂姆上周也退出了科尔多瓦公开赛,之后他出现在本周的阿根廷公开赛上。

    奥地利人本赛季的开局并不好,但他希望能捍卫自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冠军头衔,并以成功的方式开始与马苏的合作。蒂姆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以一种令人失望的方式结束比赛,奥地利人由于疲劳被迫退出了与波比林的第二轮比赛。

    自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以来的第一场比赛中,头号种子蒂姆击败了马泰勒,并在四分之一决赛战胜奎瓦斯,接下来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与施瓦茨曼的半决赛中上演一场对话。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马苏,是六项ATP冠军得主、前世界第九。(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