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罗马赛解签:莎娃第三轮对位科贝尔 大威红土首秀
  • 罗马赛解签:莎娃第三轮对位科贝尔 大威红土首秀

    时间:2017-05-23 22:38:03  来源:  作者:

    前赛会冠军莎娃

    意大利,罗马 - 尽管马德里站的比赛还没有落下帷幕,所有人的视线都已经转向了永恒之城罗马。当地时间周五,在著名的古罗马斗兽场遗址前,2017赛季意大利BNL国际赛进行了单打抽签仪式,现世界第五齐布尔科娃与本土名将文奇都亮相现场。

    种子球员对位形势:

    科贝尔-鲁西奇

    帕芙柳琴科娃-哈勒普

    齐布尔科娃-博腾斯

    凯斯-库兹涅佐娃

    孔塔-大威廉姆斯

    穆拉德诺维奇-穆古卢扎

    斯维托丽娜-维斯尼娜

    斯特里索娃-卡·普利斯科娃

    前两轮焦点对阵:

    首轮:

    麦克海尔VS莎拉波娃:三届罗马站女单冠军得主莎拉波娃今年凭借外卡进入了正赛,首轮她将对阵实力不俗的美国球员麦克海尔。这是莎娃重返赛场以来参加的第三站赛事,此前她在斯图加特站打进了四强,马德里站则止步第二轮。

    萨法洛娃VS鲁西奇-巴洛尼:前法网亚军萨法洛娃也被分在了1/4区,她首轮的对手是克罗地亚老将鲁西奇-巴洛尼。鲁西奇在今年澳网杀入半决赛之后状态保持得相当出色,在阿卡普尔科和查尔斯顿两站赛事中也打进了四强。

    第二轮:

    哈勒普VS大阪直美/西格蒙德:今年年初表现不佳的哈勒普在进入红土赛季之后找回了状态,在马德里站第三次闯入决赛。罗马站她的签运不佳,首轮轮空之后,第二轮她的两位潜在对手实力都不容小觑:日本新星大阪直美有着强悍的进攻火力,西格蒙德更是公认的红土高手,前不久在斯图加特站夺得了冠军。

    齐布尔科娃VS马卡洛娃/文奇:去年在马德里站打进决赛的齐布尔科娃,今年红土赛季表现平平。本次罗马站她的前进之路同样强敌环伺:首轮轮空的她,第二轮将迎战两位前TOP10球员马卡洛娃和文奇之间的胜者。

    卡·普利斯科娃VS纳瓦罗/戴维斯:红土一直以来都不是卡·普利斯科娃的强项,但她期待着在本次罗马站能有所突破。作为赛会2号种子,她同样享有首轮轮空的待遇,首战的对手将在纳瓦罗和戴维斯之间产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