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马德里赛詹咏然/辛吉斯取完胜 夺搭档后女双第2冠
  • 马德里赛詹咏然/辛吉斯取完胜 夺搭档后女双第2冠

    时间:2017-05-23 22:38:06  来源:  作者:

    詹咏然和辛吉斯

    西班牙,马德里 - 当地时间5月13日,在Mutua马德里公开赛的女双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辛吉斯/詹咏然以6-4 6-3完胜5号种子巴博斯/赫拉瓦科娃组合,赢得了两人合作以来的第二座WTA强制顶级赛冠军。

    辛吉斯和詹咏然从今年中东赛季开始携手,一个月之后,她们在印第安维尔斯站斩获了首个冠军,随后的迈阿密站也打进四强。如今,她们又赢得了一站红土大赛的冠军。

    “我觉得我们两个人的打法非常互补,”詹咏然赛后说道,“这是我们合作的第五项赛事,已经拿到两个冠军了。而且这还是我们今年的第一站红土比赛,能夺得冠军,我们真的非常开心。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几站赛事。”

    马德里女双辛吉斯/詹咏然折桂

    20 当地时间2017年5月13日,西班牙马德里,2017年WTA马德里公开赛女双决赛,辛吉斯/詹咏然夺冠。

    本场决赛,她们的对手巴博斯/赫拉瓦科娃同样也是最近才开始合作的新组合,上周刚刚在拉巴特站夺得冠军。首盘比赛,两对组合展开破发大战,双方一共完成了7次破发。最终,辛吉斯/詹咏然凭借多保发一次的优势,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对于3号种子而言则顺利得多,双方开局实现一次互破,辛吉斯和詹咏然在2-2平之后连下三局将比分带到5-2的领先。虽然巴博斯/赫拉瓦科娃 随后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但辛吉斯组合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干净利落地以6-2锁定胜局,收获了本站的女双冠军。

    “我觉得要想在赛场上取得成功,享受比赛是一个关键因素。与自己的搭档关系融洽,是非常重要的。”辛吉斯表示,“这站比赛我们前两轮打得比较艰难,但是我觉得我们打得一场比一场好,很开心能拿下冠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